2007年2月6日

野火



和很久沒有說說話的老朋友L亂聊了一下。
L最近遇到了個很大的難題:他要跟小太后分手;但是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明明他之前都是非常的乾淨俐落兼心狠手辣;所以很天才的來問了我這個從來沒有分手過的人的意見──雖然我覺得有點病急亂投醫,不過還好我跟小太后不認識,所以可以很肆無忌憚的亂提意見。


S:你要不要去問神明?
L:現在問有用嗎?
S:農民歷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L:農民歷上會有寫哪天要分手嗎?
S:難講,現在都還蠻人性化的
L:解除是什麼?
S:ㄟ.....我不知道
S:不過也許應該很適合分手
L:為什麼?
S:應該很適合解除合約婚約啥的吧?
S:所以分手應該也適用
L:原來解除是這個意思
S:恭喜你,明天終於可以提分手!!
L:但是我還沒準備好啊!!
S:......你耍我嗎?
S:要不然你看看後天好了
L:它說明天吉事皆不宜
S:well,看來你後天可以分手了



當然。後來L還真的決定要在後天跟小太后提分手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轉到了我身上。
L一整個覺得最近我非常的安分得就像燭火,好像快要慢慢不見了。
我覺得頂妙的,於是跟L說,可是前陣子才好些人跟我說我像風一樣,刷刷刷的變來變去。
L想了想說他覺得不是風,而是野火;以前的我就像野火一樣,整個肆無忌憚那樣。
well, 我只能說,人都會變老的。做人不要太誇張,低調些比較好。






不過我真的得讚嘆一下:欸!L,野火這個形容詞真是性感到爆!!
i like it : )



【update】
一、L抗拒不了小太后的聲淚俱下。
所以應該算是分手失敗。
二、很變態的形容詞被有心人士聯想到龍應台!
整個還蠻無言的就是;aber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個人的聯想。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