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遊樂場






這是我的遊樂場。

狼人張大眼把人們趕進黑森林鬼屋,將恐懼和尖叫當成食糧。

滿月的夜,女妖假扮美人魚誘惑迷路的心,不客氣的吞噬。

夢饃大口大口吃下一個又一個的美夢,裝填逃不出惡夢的無盡驚恐。

實驗室內的巫婆把蚯蚓和白鴿丟入滾滾濁水調製愛情靈藥,尖聲問著需不需要。



白骨摩天輪旁擺著商品:

獨角獸的珍貴血液可以確保美麗;保持肌膚年輕的嬰屍取之不盡。

木乃伊將束縛慢慢解下,望著豐腴的身軀抹上神水又再次纏繞。

白雪公主販售甜美有毒的蘋果,笑著說可以永保青春。

灰姑娘叫賣可以得到幸福的玻璃鞋。

而英俊多情的王子們得從秘密的窗口才看得見滿身傷痕的正被凌虐,

女人吃吃的笑,用手遮掩,卻不住細看。



我得意洋洋算計盈收。

這是我的遊樂場,純潔的人請走開。


................................................................................


我又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不過想的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在思索4A的玩意兒到底要怎麼搞才好玩。

然後就東想想西想想,突然想到了人魚這東西。
當然我知道人魚是有點牽強啦!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人魚在以前的記載,是可男可女慰藉鰥夫寡婦最好的性玩具;我是說真的((請參閱唐朝鄭常的《洽聞記》))就是因為這樣的聯想,所以我想到了再很久之前我所寫的一個打趣的詩。

然後,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就又跳起來開始找還在不在──
真是老天有保佑。它還在!

因為當時很不知道在自以為什麼的發報,而且我已經N年沒有發了,報台竟然還非常善良的沒有刪除;真是太神奇了。甘溫哪甘溫。

現在看以前的東西會覺得好妙。然後很想捂住眼睛不要看。

不過。哪。我真是一整個大愛童話故事這玩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