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碎嘴



這幾天好像大家都很忙。
我是說,好像從情人節那個禮拜開始大家都很忙。

剛開始先是熱鬧呼呼的大家都在想說到底要怎樣過節,後來又是撲拉撲拉的趕著過年了;還蠻馬不停蹄的日子一直過。

撲馬逃離台灣所以無法掌握到她在幹麻,但我想應該過得頂快活,畢竟現在澳洲是夏天可以發狠的天天穿bikini招搖,所以很久沒看見她上線。
鎧任因為耳朵有些問題接收訊號有點卡卡所以很焦躁目前不接客,所以我也很安分的沒有去騷擾他。
保羅醫生秉持著不知道什麼鬼的善心跑去鄉下懸壺濟世,所以目前失聯中。
Ivy則是因為家裡生意的關係,所以後天才能找到她。
莊則有著莫名的哀愁纏繞,我沒有辦法救他他應該也不希望我救。
艾瑞克很乖的閉關因為快要考研究所了,希望老天爺讓他一舉考上。
琬菁則是秉持著傳播人沒有休假這個原則,初三又奔回台北重回崗位。
美克斯這個假期大概見不到面了,他欠我的洗塵宴,應該不會欠到暑假吧?我想。




所以。好像是我最悠哉。


想要吃日出的玫瑰白酒,但是春節休息。
想要去秘密旅行那好好吃一頓,但是春節休息外加沒人要跟我去。
想要去看幾部讓我陷入無限哀愁的電影,但是近期電影難看到爆。
想要去花東看鯨豚,但是還不到季節。









好吧。那我只好自立自強的窩回去看獵命師跟九把刀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過年似乎就該悠閒的過吧!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我覺得我有被虐的勞碌命;雖然老是很愛該該叫想要休息,但是真休息久了又很厭倦。
真是反覆的狠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