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混沌





好像想通了又好像沒有。




這幾天很神奇的精神非常的不好但是肉體整個休息的非常的有活力。
所以都在弄一些無聊的事情。
莫名的被牽扯進入L的事情,剛開始雖然還蠻有趣的但是一旦涉入太多讓我覺得好累。明明不是我搞出來的事情但是那種精神以及社會道德的壓力卻也一股腦的在我身上造成效應。



雖然我老是該該叫著說想要悠悠哉哉過日子,但是一旦真的悠哉下來又莫名其妙的有恐慌。套句鎧任跟我說的,我還真是不得閒──
好吧。我承認。
忙碌的日子比較好;起碼不會東想西想想那麼多,因為已經累到一抱到枕頭被子就會死在床上就算是天荒地老大海嘯,說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希望今天不要又是早上睡覺。我盡量
昨天滾來滾去的時候開始很自我厭惡起來;就像在拔河。
有的時候也許是甲方勝利,但一下子乙方又扳回一城。
這樣的無限迴圈其實很累,卻怎樣都跳不出來。

所以其實不是我很難捉摸,而是我其實還是在很混沌的搞不清楚無法把甲乙兩造雙方給handle好的狀況下所造成的美麗誤會。
因為如此。我不很喜歡對未來下任何的藍圖以及設想;因為依照甲乙兩方不斷的來回攻防,應該會以每一天都不斷換新目標的狀況下不斷的不斷的改變──只要她們還沒握手言和。



雖然我老是說風就是雨。
但我得說:當下。現在。即時的我。其實是盡我最大的真心誠意的;不論你怎麼想怎麼預設。










【update】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當人很累這回事了。
其實雖然一定是會累但也應該沒那麼累;畢竟還是有很多人開開心心活著。
根據以上我歸結出來的想法,應該是因為我的肉體裡面住了兩個人的關係;所以那種疲倦是加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