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Es ist sehr heiss heute.




奔來了台南。
小黑非常可愛的在我剛上火車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想要找我一塊去找老闆玩耍,順便要讓我玩玩她指甲。


親愛的,我已經在火車上了,非常哀怨的我這樣跟她說。
小黑一整個大嚇克。
而我則是充滿著千百個不願意,雖然在台中可能會無聊到發瘋然後搞到人見人厭的地步,但是就地理位置而言,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台南好熱。非常的。
如果我有神奇的力量,我一定要把台南變成一個大冰箱,而且還是要冷凍庫那種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同高雄一起變 好嗎..
南部都沒有冬天啦~~~

Unknown 提到...

這句話說得真中肯,我真是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好希望寒流可以奔來南部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