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嘩啦啦

一大早。
天氣陰陰的。擺盪著的我的心情。
雲層厚厚的。雜亂飛奔我的思緒。



我又再一次的,再一次的。推拒了。
不想要的僅管是好的良善的美好的卻怎樣都無法勉強自己。

我發現我沒有勉強自己的才能。






在休息站那邊突然覺得害怕的就哭了出來。
隔壁車位下來休息的人好奇的多看了我好幾眼;我縮在方向盤上面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怎麼辦怎麼辦?
豆大的雨滴開始打落,一顆一顆砸落,一顆一顆打碎我。








噁心感填滿我,無法下嚥的後果就是回程的時候胃扭曲到爆炸,鬆開了裙子剝開了衣衫卻仍然臉色慘白的無法止住疼痛。一手緊壓著胃,一路狂飆。





有。我好多了。
肉體的、精神的、思想的。










糖甜甜接到我哽咽的電話應該很傻眼,這種事情對她來說應該真是沒啥大不了的;我在那邊一邊哭一邊說,「欸,失戀都沒像這樣那麼痛苦。」這句話被糖甜甜整個唾棄。
好險還有糖甜甜的毒舌讓我清醒了點。
好險接下來你們又給了我些許勇氣。賀啊!我會盡量keep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