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大魔王這關很難過


其實在我去綠島之前,才跟大魔王有了小小的不愉快。老實說我覺得我真的很委屈啊,因為我也不過就在看電視的時候順道問了一句:「明天可以載我去搭車嘛?」
大魔王:「搭車?妳要去哪?」
「去綠島啊!」
「去綠島幹嘛?!」大魔王訝異了。我卻覺得很翻白眼,「我之前不是就有跟妳說了嘛?」





西低。就因為我的一個問句,所以大魔王開始源源不絕的開始唸起我來了。
「為什麼妳做什麼事情都不先商量?」
「有啊!我有跟妳說啊!我之前就跟妳說過了啊!」
「有講!那妳的刺青咧?…………………………」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疲勞轟炸。我很冷靜的聽完,然後就上樓。

隔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想說算了,那我自己叫計程車去搭車也是可以的;結果大魔王自己說要帶我去,大概是看我一臉很不情願,所以大魔王就落了狠話:「等妳回來去給我把刺青弄掉!!!」我整個!馬上心情急速降溫。在綠島的前幾天其實還是很低落,有一種很寂寞到想要哭的感覺,還好綠島棒翻到沒有讓我維持太久的低落情緒,颱風的時候就慢慢恢復了。




是一直到快要月底,我才跟可麗餅聊天講到大魔王的事情,整個壓力有大到很想暴走;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外面的那些敵人或者討厭鬼也就算了,起碼有的是辦法可以整人弄他,但是如果對象是大魔王整個就是只能搖白旗啊!

剛好我在可麗餅的攤子望天空興嘆,想著距離月初越來越近了耶,回去要怎樣面對大魔王啊!就在那時,韋韋打了電話來跟可麗餅哈拉;可麗餅看我一臉煩惱就要韋韋想個辦法讓我免於大魔王的蹂躪。

「韋韋說,要妳帶他回家。」可麗餅這樣轉述著。
「我帶他回家幹嘛啊?」我滿腦子的問號。
「韋韋說:『跟大魔王說,青是我刺的,人是我帶她來綠島的!要罵就罵我,要打就打我,跟她沒有任何的關係!』

恩。有,我聽到有笑出來,韋韋真的好可愛喔!整個很想拍韋韋的肩膀佩服他的勇氣大叫你好帥啊之類的。韋韋你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偶像劇啊?也太有擔當了啊! 不過心裡OS歸OS,我還是很實際的:「麻煩跟韋韋說,我怕他死完之後接下來我會死得更淒涼啊!我們不需要這樣一起殉情啦!」




直到今天。大魔王還沒有採取任何的行動。
我想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卡關好痛苦喔!快點!誰有密技快點使出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