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臉對臉



有些暈眩,不知道是因為餓了沒睡飽的關係。



其實有一點累,卻依然精神亢奮。

小宇他說過:「妳們女生都這樣啊,喜歡的人關心就覺得好貼心好甜蜜、不喜歡的人就會賣送的在心裡想著關你屁事。」我想這應該是他被拒絕了N次後得到的結論;但老實說,的確是很中肯。

S跟他女友的瓶頸讓他很難受,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稍微弭平他的憂傷;我想我應該要培養一下安慰人的本事。


半夜大菌加我讓我開心死了,雞哩瓜拉的跟她說了一大堆,大菌應該覺得我瘋了。喔!對!大菌還說她嚇了一跳想說是哪個正ㄇㄟ加她。恩,被熟人說正ㄇㄟ的開心程度比被陌生人說還要來得爽:因為熟人太了解妳的真實模樣了。


飛既然人現在在綠島所以我們可以去霸占飛家;韋韋這樣說。好像也不錯,這樣我可以躲避大魔王,我們還可以天天開趴之類。

喔!對!之前有做過一個畸形測驗,上頭顯示了:“平常的來電大多愛接不接的,會增加你特立獨行的氣質“那倒是。其實我根本用不到手機吧我想。

寫自傳是一個很討人厭的事情。

 


不喜歡不確定感。


好討厭,覺得自己好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