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叭叭!不要擋在我前面

 


昨天我才在跟 Chobit 在講說我在綠島的事情;恩。又成功慫恿一個人想要踏入綠島了!我真的覺得東管局應該要聘請我當代言人才對,真是推廣綠島觀光不遺餘力啊,笑。

我在綠島幹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個我覺得非常值得拿來說嘴呀:我在綠島學會騎檔車了!呦呼!

小飛是我在綠島認識的可愛女生,在我學會騎檔車之前,阿駿大老闆親自教小飛他心愛的KTR;然而,因為小飛過於嬌小跟瘦弱───車子還沒成功往前就倒了,而小飛就被擋車壓著,她的右小腿也被排氣管燙出一大片;非常的慘不忍睹呀!

於是,在我學之前大家都殷殷切切的叮嚀我一定要穿長褲啊!這樣倒了的話起碼不會直接碰觸到皮膚。但是,是誰在綠島有長褲的!!所以我還是興致盎然硬著頭皮的穿著短褲跟拖鞋開始學習。

剛開始是店長阿鄉跟我講解檔車的基本構造,該怎樣換檔剎車之類。
聽起來很簡單嘛!我在心裡默默想著,那天晚上還開開心心的跟大俠說我要開始學檔車了,整個很開心呀!後來因為檔車送修,所以我又隔了好幾天才摸到。

小護士他人很 nett 的又在幫我複習一次,然後把我載去人比較少的地方,然後要我自己練習騎。由於我很怕死,加上怕腿短,所以拜託小護士坐後面:起碼他腿比較長啊!真的要當農夫的時候小護士可以先卡住!我的這一點陰謀當然就被識破。


哇靠!
真是太驚悚了!當我手放在龍頭上突然有一種事情大條了的感覺;因為要打檔所以我的腳也在那邊停格,腦袋則在想,很好。接下來要怎麼辦?

然後,咳。我就開始了嘛!
但是因為緊張所以就會太慢催油門怎樣的,然後就會突然熄火,我想小護士的心臟也被我嚇得快要跳出來。

好不容易,我成功的學會啟動((其實我覺得這個最難啊!其他的都馬還好))非常扭曲的邁出了第一步:
一檔的速度超慢的啊!然後因為速度慢所以更難控制平衡感。我整個就不斷尖叫:「不要在我前面!快走開!」小護士很冷靜的說,「妳就換檔超過他們就好了啊!」於是我就很害怕的換到二檔,頓了一下,心臟也多跳兩下,後來覺得不夠快,於是又換到三檔,這次還是有輕輕頓的感覺,但是沒有像之前那樣頓很大;到最後根本是開開心心的切換到四檔、五檔在街上跑來跑去。爽翻了呀!根本!

後來只要是能夠出門我就會自告奮勇騎著KTR在街上晃來晃去,噢!我有一種自己很帥的感覺,大笑。

要去跳拍那一天啊,我就騎著檔車跑去找小飛,小飛整個表情就是很嫉妒又羨慕,笑。然後我就載她到我們店裡面!那一天下午,你知道,當兩個美女穿著美美的沙龍俐落的騎著檔車的時候,看到我們兩個這副帥氣模樣的的行人,有拍手的、有吹口哨的,還有豎起大拇指的。我跟飛整個就是樂死了!

晚上我們要去吃桶仔雞時我就騎著檔車在快一步門口等他們;阿駿整個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妳會騎喔!」
「會啊!當然!」
「幹嘛這樣!逼下午有騎過啊!她還載我咧!」小飛馬上跳出來幫我講話。

阿駿的表情整個就是很機車,「喔,小飛妳真的狠不怕死耶!」
「拜託,我們是不怕死二人組!」小飛這樣回嗆阿駿。






當我把我學騎檔車的這一段告訴我的男性友人們時,每個都很如釋重負的說還好不是我教妳。拜託!哪有那麼可怕!
美克斯最機車,他直接說:「看來文藝美少女逐漸要消失不見了喔!」並沒有!這是剛柔並濟好不好,我還是走文藝路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