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外面在下雨





好吧。


事實是不想上MSN是因為有種挫折感。看到你在線上的時候。
起起伏伏的,心情。起起伏伏的,登入登出離線狀態。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會有一種微笑感。
我想所謂成長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存在。




我慢慢才發現,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永遠都會把脆弱沒自信那些藏匿起來。
該舉白旗的部分。輕描淡寫的帶過去。
說出來的,永遠都是其實自己知道該怎麼辦的。



雙關語。私心希望你懂卻又冀求其實你不懂。
起起伏伏的,心情。起起伏伏的,忽左忽右閃爍其詞。





好吧。
早安。
你還要上班。



喂。
說句早安給我嘛。難道你一點都不想念我嗎?一點點都沒有嘛?

2 則留言:

可麗餅 提到...

早安

我超想你的

Unknown 提到...

早安


綠島應該沒人了呀
快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