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妳幾年次的?



今天來說個笑話。
這個是我們這些不要臉的人發明的───好吧。我承認只有我啦




由於在綠島打工的當地人幾乎都才高中而以;我那個時候聽到隔壁阿弟仔叫我姊姊姊姊我就有點亂不爽一把的說幹嘛叫姊姊啦!叫名字就可以了啊!沒想到阿弟仔竟然說他未成年!

什麼!你剛剛是說未成年嘛??
我整個心裡有冒出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驚嘆號!囧了一下問阿弟仔說那你們幾歲。天哪!四個人一整桌的麻將咖,竟然只有狗皮跟輝哥比我大“一點點”((但是明明看起來就年紀比我大很多!))於是我就沉默,很老實的招了自己幾歲,也才願意承認隔壁阿弟仔叫姊姊叫得很有道理;起碼他們還沒有白目到叫阿姨!


後來是有一次我跟海怪他們去潮間帶,教練就在那邊問說:「ㄟ?啊你們是幾年次的啊!」有幾個孩子乖乖招了,我突然靈機一動:「83。」

我發誓,我真的聽到好幾口抽氣的聲音!還有竊竊的私語說,怎麼這麼小啊!天哪!諸如此類的環境音。我整個忍耐不要偷笑出來,然後一臉很鎮定的說:「是1983。」而大家那一口倒抽的氣才又呼了出來。

事候我被大家都說太賤了,但是他們也都開始這樣說咩!
唉呦,我又沒說謊;我怎麼會知道大家都誤會了咧?









姊妹們有學到了齁!下次就這樣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