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葬送



大魔王還沒殺了我,但是空氣中詭蹫的氣息卻很明顯。讓我很想落荒而逃。




我知道我是ㄧ個偏頗的人,超級偏頗的。
看到你所打的字句擰痛了我,我討厭後悔這兩個字,非常討厭。
而那個過分沉重的擔子就這樣壓在你身上讓我也非常不平。更讓我困惑的是對方的言詞間似乎也不清楚她所想要表達的需求。


我不是故作淡漠,而是真的不懂這個從頭到尾所爆發的癥結點是在哪邊?
對我來說,朋友的好是凌駕過許多的許多的。我的好朋友們個個都離我遠得要死,根本散布在世界各地啊!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綠島───撇除有形的地形限制之外,還有無形的時間,撲馬的時間在澳洲、保羅醫生的時間在紐西蘭、JrMo在加拿大;而我飄移的不定感更是增添了許多的曖昧地帶,但,距離從來不是問題,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因為久久不見所以才會更加的珍惜每一次的聚首時間。
因為過於忙碌所以難得可以聊天打屁才會更為開心。
為什麼要後悔?朋友勇敢的去追他的目標和夢想你需要做的是支持而不是在那邊流淚後悔之前沒有把握好的時光。

我討厭後悔這兩個字,超級討厭的。


尤其把這兩個字強行加諸在別人身上指責他是後悔的主要原因。






喂!不要逼我咬人喔!我討厭欺負我朋友的人!任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