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Das Phantom der Oper


難得有少數我知道的德文,一定是要來烙一下的。笑。



前幾天品潔小甜心就開始在MSN上放話說歌劇魅影的事情,當時還沒有認真的放在心上,只是就把它照常丟在小ID上頭,是一直到今天保羅醫生湊巧看到了悠悠的對著我說:「這個很好看喔!看現場更有感覺!我去年年底還砸了大錢坐VIP哩!」

我這個受不了誘惑的人才終於有了一點行動力。

果然聽到音樂又開始熱血沸騰了。


我還記得好幾年以前阿撲撲他們畢業公演就是演歌劇魅影───德文版。
還是在要死不活的狀況下硬是要衝去看:
因為那個時候正在締造三十六小時不眠做報告記錄;我記得好像有一個是劉老師的報告,另外一個是什麼通識報告,還有一個什麼鬼的小組報告。反正通通疊在一起讓我幾乎快要飛天。

從第一天的凌晨開始拼報告一直拼到終於最後一個通識報告結束下台一鞠躬馬上衝高雄買花,去看完阿撲他們公演,又哭又笑精疲力盡的我在我搭火車回學校的路上不小心睡著;

剛剛翻了翻記錄,硬是要找之前曾經發過的文字,整個不斷的微笑。

想起了當時的衝動還有感受。
哪,阿撲。2004年的12月公演到現在,過了多久又發生了多少事情?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殷殷切切的非常想要認識王子好讓他來拯救我的文賞!當然,人家王子是不會理我這個下流的請求的。


然而,

真應該要跟妳去看。
有的時候突然想念一個人或一個地方,不一定是因為發生了什麼大事;也可能因為什麼都沒發生,也什麼都發生了。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