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車震

我有一個同事叫阿元是泰國人,他的兒子非常非常的帥,還因為太帥了所以有去演偶像劇。





我那個時候聽到真是覺得太酷了這;後來有一次跟他借相機拍破損的貨品,在讀取的時候看到了他兒子的真面目──真的很俊俏,整個就是一個帥小子,長大以後一定大有可為。

恩。因為他們家小孩真是男的帥女的可愛,而且還有發生一件真的讓我很想噴飯的笑話。





有一次,阿元帶著他兒女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當時已經蠻晚了,因為外面很冷,所以他把小孩們留在車上((其實這是不對的!!))然後停在巷子裡面,快步衝去便利商店。

當他從便利商店走出來時,發現有些經過的人對他的車頻頻投注關切的眼神;阿元一看整個快要昏倒:因為車子正在劇烈的上下搖晃!他心想糟糕了,快點衝回車裡去。









他們家的兩個孩子正在後座勁歌熱舞的很忘我。









我整個笑到快要岔氣了。
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