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人型小布

38781911

最近的壓力很大情緒很暴躁;因為老闆的隨心所欲什麼都好((但卻明明都不好))搞得我跟設計公司的溝通似乎出現了一點問題;他們頭很大我也很想尖叫,所以。近期內的休閒娛樂就是狂看《花邊教主》(gossip gril);希望可以讓我稍微感受一下美麗的高中生活─────


雖然是曼哈頓式的上流高中;但我想應該都不會差太多。

NO,我錯了,笑。原來不是高中生活而是大學生活。撲。

搞搞曖昧與性,開趴喝酒,偶爾擔心一下是不是懷孕了或者得了憂鬱症。之後,大家又通通都是好朋友我們都是一家人───
Well,我真的沒有諷刺,我倒是很喜歡這種過分卻又墮落的日子;每天都有新鮮八卦可以聊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好。


恩,話說回來,儘管主題幾乎圍繞在Selena身上,然而美麗的Blair真是讓我目不轉睛。

活脫脫就是一個人型小布(Blythe),怎麼可以這麼像小布咧?
尤其是那雙大眼睛、極度惡意卻又帶著詼諧的諷刺跟出奇不意的使壞手法真是讓我著迷死了!!

上面這張照片到是很像白雪公主就是。
但是我很肯定是有著壞心眼的snow white!欸,我真愛這副調調;難怪我也很喜歡Chuck。
話說回來。

按我連結←這段我還蠻喜歡的!音樂好聽不說,還有隱含的掉淚點。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