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Party Time!!

其實我覺得認識我應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我常常有一些很無厘頭的想法成型。當然,有沒有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大笑。





煩悶的禮拜一上班時間,早上凍得讓我很想暴走,一邊做著工作但是心思飄到了遙遠的火星上面;電光石火之間突然的我想到了大眼睛。想到我們兩個要努力減肥好可以穿上bikini去海邊玩───

突然的,我想到了朋友的朋友曾經說過在汽車旅館辦變裝趴踢的事情。
一大堆人衝去汽車旅館辦趴踢這件事情真的很正點;聽說服務人員在門口列隊張大著眼睛看啊!





亨!再正點,有SM趴正點嘛!!!




我整個被自己的想法電到,哇靠!也太帥氣了呀這個!
身為奉公守法的小國民,平常沒有做什麼大奸大惡的事情,那偶爾來個趣味的趴踢不為過吧?而且也不是真正的SM嘛!要是真的SM,人那麼多,不就變成雜交趴?撲,我亂講的。請各位不要放在心上。

而我這個過於容易滿足的人,因為有了有趣的念頭產生終於讓我心情變好了一點,蹦蹦跳跳的跑去找間諜妹妹說這件事;間諜妹妹瞠目結舌的看著我,直說:「妳一定是S那個啊!!」小甜心,我本來就是S嘛!笑。

好期待喔好期待喔!!
馬甲皮鞭吊帶襪。
腳鐐手銬項圈鍊。
當然!還有重要的道具蠟燭啊!!







老天爺啊,快點展現神蹟讓我跟之前一樣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