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妖氣追蹤



看了成英姝對於《葉問》的說法,讓我這個原本對這個片子沒有啥興趣的女人也趣味盎然起來想揪美克斯去看:因為他一定有興趣的啊!

老實說。跟成英姝有一個地方很相同的就是,關於甄子丹這回事兒!儘管沒有注意,我還是看了很多很多 有甄子丹的電影。像是:《畫皮》、《英雄》、《七劍》

、連黃飛鴻系列的我都看過了!!

我忍不住把我的心得跟美克斯說,他整個超憤慨:「哪有!甄子丹超MAN的!他是英雄耶!」我知道他是嘛,但是那種感覺就是怎樣都抹不去。於是美克斯很邪惡的打了我一記冷槍:「傑森史塔森才是咧!」他如數家珍的說了我最近很愛的傑森先生的壞話。我想,一定是美克斯忌妒傑森先生壯美的肉體才會這樣!最後美克斯的結論就是:「妳的妖氣追蹤還頗強的。」




恩。我被打到了。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難道是因為我本身是妖怪的關係,所以關於妖氣的追蹤特別靈敏?

既然這樣,我想,我

一定是S級以上的妖怪啊!!






PS 若是有任何關於妖怪等級分類有所疑惑的人,請去翻閱漫畫《悠遊白書》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