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以假亂真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禮拜一的新聞?雖然是小事件但是卻頗餘韻猶存。
就是邱委員的掀假髮事件。


那個時候我在跟Ling一起吃晚餐,看到新聞的時候我差點噴飯:因為真的太妙了。當下讓我很想打電話給我的一個好朋友陳先生((我還很有義氣的沒有公佈名字!))



因為──陳先生也很憂慮他的頭頂;隨著年紀的增長,陳先生的髮際線似乎也越來越往後面跑。後來因為禮拜一太忙根本忘記這件事情;還好禮拜二我有看見陳先生,揶揄的跟他說了這件事情。


「你有看昨天的新聞嗎?」
「什麼?邱毅的喔?他的假髮超像真的,被扯掉也太好笑了」
「我就是要跟你說這個!昨天忙到忘記了,我是要跟你說你也要小心啊!」
「我會去買那一家的假髮!天心說她也笑到噴淚」
「快點打電話去給委員啊,看是哪一間,要不然之後應該會買不到說」




我真覺得我是個壞心人;當然我也知道頂上無光這件事情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就等於臉上無光。
而偏偏要把頭髮剃光這回事不是型男還沒有辦法的咧所以也真是為難了大叔們了。





恩。我有因為這件事情而覺得當女生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