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唬人大賽

『我們以後別再連絡了,自己做了什麼心裡清楚。』





充完電沒多久,我看到手機裡面多了訊息,卻是讓我有點不解的一條。
記憶中,我應該沒有騙陳大哥的錢跟感情才對咧,所以難道是因為我常常沒有接電話?還是MSN都懶得回造成了陳大哥的不滿。
想了想,我決定應該要回覆一下陳大哥,但是既然人家不想跟我連絡我還是不要打電話比較好,接著就開始傳了訊息。



『.....當然不知道啊!我記得應該沒有騙你錢或感情才對咧。』



沒多久,陳大哥就打來了,讓我緊張一下。
「你沒有看完齁。」陳大哥劈頭就這麼說
「有啊!」
「沒有啦!妳要看到最後啦!笨蛋。」
「是嗎?」
結束了和陳大哥的叨絮,我又重新看了一次。








真是讓我有好氣又好笑到。
於是整個起了壞心眼要傳給其他人。
我決定不要傳太多,要不然到時候解釋很麻煩;於是,一定要有一個被我唬到的人:黑黑。一個很聰明可能不會被騙但是可以賭賭看的人:小玉。一個很忠厚老實的人:間諜妹妹。還有一個非常有可能會當真然後完全不會理我的人:立大功。
真的很有找死的種。



我極興奮的把訊息快點丟了出去。
黑黑馬上就打電話來說:「妳傳錯了吧!!!」讓我整個人樂不可支,但仍然還是裝得很鎮定的硬要小黑快點去看完。小黑看完以後沒多久又打電話來,「妳真的很壞心ㄟ!!!這是聖誕節不是愚人節!!」
噢。怎麼一點幽默感都沒有咧?

第二位小玉,則是不負我所望的很淡漠的回傳給我兩個字ㄋㄧㄚˇ:「老梗」
我還是忍不住笑意跟小玉說:「我還以為可以唬到你。」
當然事實證明當然沒有;不過要是小玉就這麼容易就被我唬到那這個生死之交真的是當假的了這。

間諜妹妹跟立大功則是在我睡覺的時候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我想,這兩隻應該都是當真了......還打算明天上班的時候要想個說詞跟間諜妹妹解釋。沒想到,當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就這麼來了訊息特有的嘟嘟聲。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請你告訴我做錯了什麼?
我..想知道原因。
我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希望請你給我答覆!
不管怎樣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真是就剛新ㄟ訊息。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間諜妹妹如此真誠的回答著我。讓我真的很有掉眼淚的感覺,是笑得掉眼淚那種。我笑著打電話給間諜妹妹要她看完訊息,還順便建議她可以去欺騙其他人回來,這樣才會心理平衡一點。

沒想到隔天看到間諜妹妹,她跑過來說真的很想揍我,還說她真的做了,搞得解釋很多都快要瘋掉了!真的是個憨直的孩子。










我把陳大哥傳給我的訊息稍微修改過後才傳給其他人,在開頭的那兩句話之後,有空著很大很大的空白,然後:
『有被嚇到嗎?!聖誕快樂!
要忘記煩惱開心起來喔!被耍了吧,哈。』









剛剛打完才覺得,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排隊等著想要揍我,因為真的太欠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