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It's a deal.


2008319這一天沒有四年前的槍擊案,只有我跟江江出門曬太陽聊天。
兩隻瘋狂的娘們在路上聊的不夠,回家繼續線上連線。



「今年我一定要做到!」舉起拳頭我這樣用力說著。
「什麼?」江疑惑著。
「j^&#%VFD(*UT^!JS_)」我神秘的窸窸窣窣。
「真的嗎?!」
「真的!」「一定爆炸好玩的啊!」我整個好得意。



最後。我把江也拉下來要幹這件大事了。笑。
恩,這個只是 step 1,還有 step 2以及最後的 step 3!知道我計畫的人不准洩密,我會殺人封口!!







小玉,我在說你你知不知道啊知不知道?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