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哇哇哇

這是本人今天發生的真實事件;下午出門散步補貨,在美麗的中友百貨狠悠哉的晃阿晃的。
結果,就很像是武俠小說常常出現的辭彙。




剎的!喉頭一甜!!!









好的,很常看那些沒有營養的東西的人應該會知道下一個動作是什麼;只不過我不是吐血,是突然噴鼻血了。



急急忙忙的掏出面紙掩飾然後故做鎮定跑到廁接著後坐在馬桶上看著天花板。
老實說,如果把我當時想的東西說出來應該會被唾棄,但是我那個時候真的唯一想到的事情就是:「完了!我的妝怎麼辦?!」

後來我覺得想妝這回事真是太膚淺了,於是我開始思索我今天幹了什麼事情。
剛剛在路上沒有看到什麼脫衣猛男啊!而且也沒有碰上什麼性感小辣妹之類,怎麼會突然喉頭一甜??還是我的午餐吃到一個太營養?也還好吧!吃了一半的豬腳飯連豬腳都沒喀掉會太營養嗎?

想來想去,一定是因為我沒有睡飽的關係!

畢竟今天我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了,看來。我真的沒有辦法依照一般人的正常作息來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