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我以後要克制一點不能嘲笑我小弟

昨天晚上因為怎樣都睡不著,想說那開始來翻翻些以前的東西吧。把以前的畢業紀念冊拿出來以後才發現:我的人生根本可以分成兩個部分吧!升上高中以後,以及在高中之前的生活。

在以前小時候逢畢業時刻狠流行一種東西叫做“畢業紀念冊”還不是那種學校公定那一種,是每個人準備一個本子讓人在裡面留資料啊,寫些什麼東西的話。

我昨天看了看,有一種,哀攸。什麼時候我人那麼好的感覺出來??



彥和我還算是比較有交集的。因為國中畢業以後──我們高中又相見了!
而且以前我脾氣很不好,阿彥只是用“酷”臉形容真是對我不錯。

這位小姐,則是我童年時期的保羅醫生版本吧我想。
Lin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讀書;不過其實她是個很少女的少女。
很少女的Lin的目標就是考上法律系當個法官───然後。開花店。

資惠也是好人一枚啊!
看畢業紀念冊讓我覺得我真是個優點爆炸多的人。

其實。我要很老實的說,千媖和我不熟到了極點。
所以,當她這樣寫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天哪!好文學啊的感覺跑出來。
現在回頭來看,恩。這個應該只有跟Lin同班的才寫得出來的東西!

只有靖很老實的說出了她的感想。哈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到目前為止的學生生涯的,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除了大二大三那兩年慘無人道的修練時期,其他的幾乎每天都是垂頭喪氣的上學,開開心心的回家。

而國中時候的畢業紀念冊還不是最經典的!
當我亂玩玩到了國小的時候,我真的笑到快要翻。
而且我還真不得不說啊,我那些可愛的國小同學們,在小時候就發現了我其實是個奇怪的人這一點。我想,這一定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最好證明吧!









2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我是覺得小時候大家就已經很social了
明明就不熟的人寫出來的東西就會感動的好像是天上僅有的好朋友......||
很厲害的說
(默默的想還好我高中這個就已經退流行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真的。

從小開始就締造了邪惡的心思在上面。
哪來那麼多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