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我聽不出來這是誇獎啊



起因是,我這個花俏的娘們在MSN上很不要臉的放了這張照片。

當然,熟知我變態個性的都知道:這個時候如果你不誇獎我我會記仇。哼。

所以囉,保羅醫生今天一上線,我就興高采烈的丟他跟他說我挑戰Vista成功──而且還很無聊的是用手寫訊息;手寫當然沒有比較快啊!但是比較好玩。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快點誇獎我 XDDDD 」這邊說的其實是我成功打敗Vista的事情。我要證明女生也是很厲害的!
嗯,
好啦 妳真厲害」
「黑咩!XDDDDDDDD」保羅醫生真配合
「然後那個照片 還不錯看」我就知道保羅醫生一定會提到!
「所以我現在就在摸她的筆電想說到底有啥好玩的 結果我發現在螢幕上寫字最好玩!」
因為。我是正ㄇㄟ。
 ↑真是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而我在心裡默默想著,我會這麼自戀一定都得歸功於我附近這幾位好捧友們不留餘力的努力誇獎我。
當然,自己誇獎自己也很重要啊。

可惜髮型扣分扣了很多...
 所以就抵銷掉了.. 」

我那個瀏海有分了啊,只是她會自己跑」

保羅醫生非常堅持女生不能有那種厚瀏海,因為很像笨蛋。但是──我開心就好咩!

「喔 好啦
 不過我覺得跟化妝有差
 你應該也是屬於那種
 要化妝才會變正的妹吧 」

「沒有化也是正妹啊!!!」
可是你的照片都看得出來有化妝呀」
也沒有到都有吧= = 」
幾乎吧
 不過小眼睛的女孩子 化妝真的差很多喔」
我覺得你應該很討厭我」剛剛建立起來的開心狀態迅速的就被保羅醫生給刺破。
至少眼睛超重要」
不會呀 我還挺喜歡你的 個性很可愛
 然後聊天又不會缺話題 最重要的是
 你願意花時間化妝打扮自己」





我整個有無言到,這樣算誇獎嗎?!
我一點都沒有被誇獎的虛榮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