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每個人小時候都是外星人


今天跟醫生約完會以後,由於時間還早──而且沒有照胃鏡讓我非常開心,於是就默默的跑到電影院去看這部我期待很久的《我的火星小孩》。

話說。一個人霸佔一廳真的很爽,我還很機車的傳了訊息給小玉說:「我又一個人霸佔電影院了。哈哈。」他憤恨的說著:「這也只有米蟲才能做這種事情。」真是說得也是。


這是很可愛的一部電影,整個很愛小男孩稚嫩的童音。
帶著輕輕的,有一點害怕跟顫抖的話語中,每句每句都帶著深深的疑問真是爆炸惹人憐愛。

不過,其實劇情非常的───還蠻俗套的。任何你想像得到的俗套劇情都可以套上來,像是被排擠啊、如何當個正常人啊、怎樣逋拉逋拉諸如此類的,但是卻被可愛男孩跟David演得不那麼狗血。

尤其,當男孩決定要回火星,David 緊張又認真的跟男孩說的那些話,真的很鼻酸。果然不愧讓我期待了那麼久!


It doesn't matter where you come from
as long as you discoverwhere you belone-Martian Chi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