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失控




龜裂了。
在好好的陶瓷上淺淺的浮出了像是地震後的線條。


失控的地牛失控的我失控的胃也很跟得上流行的翻滾,翻滾,翻滾。
應該都僵了吧?所以地牛轉了轉。我轉了轉。胃也轉了轉。

轉了轉轉了轉。
墜落的天花板,尖銳的話語,紐絞的酸楚。
轉了轉轉了轉。


逼迫自己拿起碎片開始剖。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胃在左邊、肝在右邊。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破碎的腸長得讓我有點招架不住通通塞回去。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流了一地的血液其實不到五公升。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其實我邪惡的真是沒藥救了。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其實我是故意在每個人面前都展現出不同的模樣。
恩。好的。我已經知道了其實刻意的花樣真的是可以把人唬得團團轉。

不知不覺冒出來的淡默。
不知不覺說出來的尖銳。
不知不覺淌出來的狡猾。



失控了。我。玩得有些過火。
失控了。我。還在那邊佯裝天真。






嘿。妳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喔,你不知道我本來就那麼殘忍嘛?我只是,只是,cover的很好。
  連看屍體都會開心的人會有多少同情心?



疑問句,丟回去。

或許,這才是又愛又恨的最高境界。


既然我懶得替Blythe動手,那就朝自己動手,變成喜愛的Blythe,挖挖眼珠、剖剖腦袋。奔走,在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