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看飛機




下著雨,有些懶;但是想到總是錯失的見面,還是跳了起來喜孜孜的出門。





雨絲綿密的飄著,衝進了最近的一間便利商店打了電話跟拿著雨衣說我會晚點到。


「下雨妳就不要來了啊!妳笨蛋啊!」欣柏這樣嘩啦的罵了我這麼一句。
「可是我都已經到一半了ㄟ.......」
「.......哪邊一半?」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一半了!我不要回去啦!我要去看飛機!」
「.......妳這通電話打得真剛好,我才剛睡著就把我叫起來了。」
「這就表示你要帶我去看飛機啦!外點起床!」




看飛機看飛機。
見了面我不斷的哈哈大笑著;儘管騎了很久的車,說笑話說到我的臉笑很僵,風大到我已經變成了一個神經病,天氣不好到我只能依稀看到兩台飛機飛上天空去。但是還是很開心。





對。欣柏爸也很搞笑,他一整個以為我還在奧地利啊────
當欣柏跟欣柏爸說要跟我出門看飛機時,欣柏爸整個很少見多怪的說那有啥好看的?((欣柏爸在當航太工程師)),欣柏還跟我線上連線說:他搞不好還會邊把我們兩個的屍體清出來邊罵 : ma的 引擎又把野雁吸進去了


喂。有看過像我那麼美麗的野雁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