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Don't Judge.




果然很邪門。
身陷其中,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judge




而我不解著。










有。我有很開心還好我的男朋友們都沒有給我這種難解的習題讓我鑽研,因為我的道德觀念很差。就算今天你去殺人放火,只要你自己人我偏執得還是堅持你沒錯。
如果不是自己人,那就是男人錯。就這樣千錯萬錯都是男人錯。
我厭惡著一切的問題都推到女生身上的做法。是啊,比較簡單啊,既然有現成的人在那邊被指責。



但,你哪來的權利跟立場?
如果。與你。無關的話?







我十分認真的覺得,其實三角函數跟三角關係比起來還蠻簡單的嘛!怎麼我之前都搞不懂?
小玉直接了當潑了我冷水:「那是妳的問題吧!」

好吧。我可以承認我很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