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小玉的新身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玉跟我的關係會密切到很好笑的地步。


明明我們也不是在同一個地方上班、也不是在同一間學校上課,見面的次數其實用力數真的可以算得出來!
然而我卻莫名其妙的有跟小玉去他公司同事的婚宴上吃喜酒,還認識了Rita以及非常明白巴結鬼的行徑;同樣的,小玉也很了解在我身邊所發生過的過去完成式以及現在進行式,舉凡之前在學校上演的人倫偶像劇或者是歐洲苦兒流浪記──



喔。所以我可以非常明白以及透徹的了解到,為什麼我會被誤會跟小玉有一腿。




而。關於小玉的新身分,是今天在公司我認真的key 報表的時候在跟可樂閒聊說到了我目前的工作的事情,可樂呱拉呱拉叫說:「我希望月薪能破三萬啊!!」
我的腦袋就迅速的飛到了前幾天小玉跟我說的事情:關於他前女友的薪水比他高。我就很by the way的提到這一點:

  「啊,說到這,前幾天小玉才跟我說他前女友找到工作了,而且薪水還比他高,讓他有點不開心。」

我想,大概是前女友這三個字讓可樂誤解了,他吶吶的丟著:「小玉是女的吧?!」
當時我真的很想大笑,可是要假裝很認真的key 報表((其實我真的有認真在key))於是就忍下了這股想笑的衝動,也很順便的忍下了很直接的回他說,其實你想問的應該是小玉是不是踢吧?

然而我還是依照非常傳統的賢良角度丟訊息給可樂,「小玉是男的啊!一直以來都是男的。生理性別為男的,心理性別以及自我認同的部分我就沒有多加探究。」

  「那怎麼叫小玉?!很娘ㄟ!」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笑了。趕緊拿起報表遮住臉,假裝很認真的在檢查報表跟電腦上頭有沒有錯誤的地方。
  
「因為我的潛移默化功力非常的好。」

還沒打出來的就是,當我想要叫什麼人為什麼的時候都會被欣然接受;當然,身為一個山大王,你不接受我會不高興,我不高興我就會翻桌,我一翻桌以後就會大家都不好過;而且,老實說,從我嘴裡冒出來的外號都貼切又可愛好不好!哼。






我只是沒有辦法定位自己,不代表我沒有辦法用我的方式來定位別人。






對了。話說,我最得意的一個反差很大的外號就是把阿唐叫做甜甜。
當事人起初很反彈,覺得這兩個字與他落差過於大,不過在我的洗腦之下,搞得許多人那陣子都叫起甜甜來了。
而且重點是:不可以直接說ㄊㄧㄢˊ ㄊㄧㄢˊ那很笨。
要很天真的把尾音往上飄輕快的丟下輕聲結語。恩。真的蠻可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