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徵婚啟事

閒暇著找東西,找到了以前真的非常認真在玩的電子報(大笑)!哎呀!好笑到我都快掉眼淚了。



標題:徵婚啟事

我想要做愛的時候,她會主動;我肚子餓的時候,她會搞定;
我不耐煩的時候,她就去旅行;我想出國時,她是張好機票;
我寂寞的時候,她放beatles;我臨死前,她會含淚握住我的手。

  

某音樂製作人所寫的徵婚啟事,好玩的把他放到MSN 的ID上,把她改成了他,想說,看看,有哪個男人願意來徵婚的吧!

  結果,是吸引到一些話:

P'r 說:你的條件有點困難,降低一點吧!連我都只能做到兩三項
我抗議:哪會很難,明明就很容易了。
P'r 說:你可以試著把後面幾項刪掉,只留下第一項,那應徵的人就多很多了。
而我冥頑不靈的想繼續說服 P'r :這真的不會很難嘛!

  而這個時候,海豹他回應我了:

那你老公是個按摩棒 他可以吃(但應該不行吞) 有時候會自己不見(忘ㄌ放那吧) 價值不斐(典當可以換機票) 也是台mp3 這樣的對象會不會太奇怪



而我,悶在角落嘴角抽蓄。
我的老公是按摩棒..按摩棒..按摩棒..

就迅速的把ID換了。
我還是靠自己,不要靠徵婚啟事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