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訂做天使

由於這幾天都在弄PSD,而我一旦開始陷入PSD世界中────
整個就是冷酷到易怒到精神衰弱到只能全然的投入和給予,著實無暇管現實生活到底怎麼了;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就開工,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吃東西,想睡就看書。
就這樣,時間跳躍得很詭異。喜愛的新聞連瞧都沒瞧。因此今天終於算是告一段落開始關心最近的新聞時真的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沈殿霞病逝。嗜血的媒體又開始追緝撲殺。看得我的精神更是疲倦。
陳冠希說要退出演藝圈。不關我的事情,要退就退吧!
誠品個資外洩。普普,沒很愛,比較熱愛博客來些。
李昌鈺博士說三一九是針對呂秀蓮。我想又是選舉操作手法吧!


一則一則看。卻被一則說是醫療創舉的新聞嚇到了。
我怎麼看都很像是《姊姊的守護者》翻版。

很明白的說,其實我不懂地中海貧血是怎麼一回事,稍微查了一下被這樣的字眼所感到不舒服:「重症患者身體極度缺乏正常的血紅蛋白,導致嚴重貧血,終身須依賴定期輸血活命。」

因為這樣“訂做”一個“健康”的女嬰來救她哥哥是不是有點不公平?或許,就以目前現在進步神速的醫療來說,這不算什麼。但是但是,是不是因為是重男輕女的觀念使然下所以才決定這樣做?所以,如果是姊姊就沒有這樣的待遇了嗎?那,那個女嬰是不是得窮其一生都為了哥哥付出?那,這個女嬰會不會得到真正父母的愛?

好。即便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使然,會不會到最後演變成了複製人這回事?
生小孩的時候就去copy一個,等到哪裡壞了再替換就好。

感覺真噁心,這種行徑。
你製造一個人、養一個人竟然只是要未雨綢繆以防哪天“正品”壞掉。so disgus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