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我討厭這種人。

其實我很不喜歡騙人。
但是這個之前我給假電話的人真的讓我氣到快要吐血。於是───在他說了最後一句我真的無法忍受就把他刪除封鎖了,順便很沒道德的公諸為什麼我會那麼生氣。


起因是因為,那個某人丟了訊息給我,但是當時我很忙,所以我就沒有多理跟他說等一下,然後等我忙完以後我在回訊息給他。咖啡色是我丟的東西。


「whats up」
「你回台中了嗎」
「恩 」
「怎麼要找老師啊」
「因為有些企劃案的東西,所以剛剛在跟老師說那些」
「你現在在做企劃唷」
「也不是啦= =」
 這個有點難解釋」

「出來喝茶聊天啦」
「撲應該沒有時間吧,我都已經被約掉了」
「還欠我巧克力捏」
 約掉了@@」
「恩明天是跟老師他們,後天是朋友,禮拜一要去阿嬤家」

 ↑其實是沒有那麼的滿啦!這些事情都是會發生的,只是時間都不太正確有被我搬移一下。
「是唷,擇日不如撞日。今天」
「= =我無法在晚上出去」
「妳家在那裡啊」
「台中啊」
「我也知道」
 我說大概的地方啊」
「烏日」
「哇有一段說
 鳥日那裡?狠偏僻啊= =」
 明道那嗎」
「還要在遠一點」
「成功嶺那嗎」
「ㄟ是沒到那啦烏日國小附近」
「唷,原來如此」
 姊@@」
「幹麻」
「等我電話」
「我在家裡不能晚上出門,我是說真的」
「啊,真的唷」
「因為是在家裡= =」
「厚,很難約捏」
「在台中就是這樣。我能在外面活動的時間只有下午到傍晚」

 ↑其實並不是不行,我只是不想在外面遊蕩而且還是跟一個讓我覺得反胃的人一起!
「晚上就不要回家啊」

 ↑而這句話讓我看了很生氣。非常非常的。
「= =我並不想要被追殺」
「呵我都沒看過妳說,有沒有照片」
「這個不是重點吧」
「太久沒見面了啦!給我看一下照片嗎」
「我現在在台中的電腦也沒有照片= =」

 ↑有也不會給你看好嗎,誰知道你要拿去幹麻?
「唉唷,姊姊
 你又要再回台北了唷」
「是啊= =不然咧」
「不是說要回來了嗎」
「是回來了啊= =」
「然後又要在上去了唷?妳有無名嗎?」
「沒有,我討厭很多人用的東西」
「這樣怎麼看照片」
「就沒有啊」

 ↑到這邊我真的很生氣了。最討厭就是這樣狠白目的人,我覺得我的不耐煩狀態已經攀升得很明顯了。
「是唷」
「妳是一個人住嗎」
「跟室友啊= =」
「一起睡唷@@
 台北房租很貴,可是姊是有錢人啊」

 ↑你管我跟誰睡!!!
「屁咧= =」
「改天我到台北玩要給你招待唷」
「如果到時候我還在台北的話= =」

 ↑事實是我再也不會去那了
「吃喝啦撒睡
 會有這麼一天的啦..」
「姊姊都不理我了啦!好難過」
「= =
 裝可憐是沒有用的
 我走鐵石心腸路線」

「想當初..
 唉
 對了,你幾公分、幾分斤啊
 又不理我了」





我真的狠不爽。後來丟給了潛同學跟小玉看了對話。
小玉一整個要我玩弄他;給他消防局的電話跟派出所的地址要他去那再把他刪除封鎖。而潛同學一整個覺得我的磁場老是吸引到奇怪的人。

我也不想啊!這樣也很累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