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我不喜歡活著的東西

話說。今天──
喔。昨天,整個走開心路線。
跟好朋友小黑出門吸吸人氣,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跟好幾個可愛的人聊天,大概是因為太 high 我想,還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跟保羅醫生說我買了非常利害的內衣。撲。我真是越來越放得開了我想。

當然重點都不是在上面,那邊都還只是鋪陳。
由於開心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耗損體力跟精神的事情,我很早就覺得疲倦,因此打算早早洗澡上床睡覺迎接美麗的星期一。

由於心情真是過於太好,於是決定今天來泡個澡好了。在浴室放了水後,開始在房間裡面把玩今天的戰利品;算了算時間差不多就跳進去浴缸裡面書舒服服的看書兼泡澡。

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
當我把書放下準備開始認真洗肉體的時候,我竟然瞄到了疑似香菇的東西!
而且我還非常有求知的精神想說應該是我看錯了,於是又再度認真看了一眼。這一看非常不得了,我就大叫:「媽────!!!」

我媽大概以為我在浴室裡面發生了什麼意外,她從樓下奔上來問說怎麼了!

我站在浴缸外面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用非常不得了的驚慌語氣說:「浴缸長香菇!!」
我媽她鬆了一口氣,非常輕描淡寫的說,「那個沒什麼啦,木頭潮濕都會這樣啊,把它拔掉就好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聲音逐漸飛出。

而我還是很驚慌的站在浴缸外面,完全不想要去幹“把它拔掉”這回事。
怎麼可以叫一個清純的少女去做這種事情啊?
於是我打算視而不見假裝沒有這回事快點沖澡然後爬上床睡覺。


但,浴缸長香菇這個事情的陰影真的很大,我真的很想快點把這個事情說出來,於是───我很沒用的傳了訊息給潛同學,我想他看到的時候可能覺得我在開玩笑之類;所以完全不想理我,欸。但是。我是認真的,認真的害怕。




沒有人覺得.........香菇長得很奇怪嗎?
雖然知道對啦!潮濕是很容易長這些奇怪的東西,但是知道是一回事,看到以後又是一回事。
雖然我很喜歡吃香菇,舉凡金針菇、杏鮑菇、香菇雞,等逋拉逋拉諸無此類的香菇種族完全來者不拒通通都愛;但是那並不代表我要活生生的把它從浴缸拔下來吧!更何況浴缸的香菇根本不能吃。

我是絕對不會去拔香菇的。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