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好事一樁



剛剛被挖了起來。
在睡覺的時候,小玉打了通電話給我;禮貌性的問過我在幹麻以後,按耐不住開心的口氣跟我說:「我跟Weiss在一起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喔了聲。
剛好小玉有了電話叫說,晩點再跟我說,我就把手機扔在一旁,開始回想小玉剛剛跟我說了什麼。然後。我才意識到這實在是很侵犯到我權利的一件事情!


因為之前小玉整個很努力的在慫恿我一定要認識Weiss才可以,因為Weiss是多麼難得的一個才女,長得好看聲音好聽身材又棒氣質滿分((小玉還賤的說:Weiss是氣質,而我的氣質雖然也不錯,不過卻是妖氣))是一回事,重點是虛無縹緲的Weiss讓小玉覺得我跟她是同一掛的人,小玉總會在那邊喃喃自語說,欸,要是我介紹Weiss給妳認識,妳一定會愛上她等逋拉逋拉諸如此類。

小玉在那邊說個一次兩次還好,可是他總是很常在那邊講。
於是,讓我總覺得很像是小龍女的Weiss,就讓我越來越好奇,也讓我這個天生受不了誘惑的人在那邊討債:「喂,你不是說要介紹Weiss給我認識嗎?!」
小玉這個機車鬼這個時候卻又改變心意說,「不行,我得不到的,妳們誰也別想得到。」
阿咧。於是,我就更是故意每次一定要撩撥撩撥一下讓小玉表現出小氣鬼的樣子,然後藉題發揮硬要損損他。

而。這一通半夜的電話,在我思考完後真是非常的震驚。



更好笑的在於,小玉的第二通電話來了,他還很主動的說,「剛剛是Weiss打來的,我就跟Weiss說我在跟妳報告,結果Weiss大笑說,要是我跟你分手了,我就跟她在一起好了。」
我整個也忍不住大笑,「看,你幹麻要拆散我跟Weiss!要不然我把潛同學介紹給你認識啦」
「才不要,還是我的Weiss好。」
「那,鎧任怎樣?」
「不要不要。」
「欸!你很機車ㄟ!平常人想要認識他們我連考慮都不會直接刪掉ㄟ!這兩位都是我的極品寶貝好嘛!」我真得說,我超憤恨的當時,笑。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會因為他們的成就而開心而炫燿,會想霸佔會想一直一直都維持著,會想讓自己更好更好得也讓對方尊重珍惜著。







所以。廢話,我當然懂咩。只是還是想要故意偶爾始個壞心眼去刺刺你。



莊小玉,還是恭喜你啦!哈哈。
真是開心你得到了你衷心期盼的,真是開心你終於可以不要在ㄋㄠ下去了,真是開心你的長篇終於又開始有了進度。真是開心──我們兩個都脫離了這條船。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補充說明:Weiss是德文。
我的意思是,恩。等同於英文裡的某個顏色。等同於姓氏。

Weiss。 提到...

好讚好讚。這個Weiss我尬意啦。and我完全同意妳上面所說的每個字。But。我現在就是一整個開心。哇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恩。


我可以說歡喜到你甘苦到我嗎?哈




以及啊,話說,你家Weiss真是要小心保護好,笑。我那一篇發出去,今天已經有兩位男士問起了說。你完蛋了你!群眾的力量是很大的喔!XDDDD 恩。我真的很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