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比辜狗大神還要神



發現,其實當我的朋友還蠻可憐的;撇除我本身是個文字暴露狂把自己的生活攤出來之外,還硬是要把別人給拖下水。今天,被我拉下來的人是遠在紐西蘭的保羅醫生。是的,保羅醫生真是辛苦你了。


由於最近生理期報到,再加上疑似復發的潰瘍,整個來說讓我非常的痛恨,昨天一整個虛弱的窩在床上恨天怨地的發瘋唸著:『為什麼生理期會比潰瘍還要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此今天逮到機會抓到了保羅醫生問了這個問題。
保羅醫生還非常認真的幫我線上看診說,「妳是一直都有這種狀況啊?還是只有這次?」
我開始很認真的回想,然後很認真的回答保羅醫生。
ㄟ這次很痛!上次不會
有沒有大量出血 或是很多血塊
上上次好像也還好咧;啊!有一次很可怕ㄟ!是不會痛
 可是也是下不了床!整個就在那邊大暈眩,比暈船還要慘

暈眩大概是因為失血過多,有點貧血狀態
 腦部供氧率有點稍微不足的情況所引起的症狀。 
 不過通常醫療的重點不在那邊,而是在於為什麼會有大量經血流失的情況

還兩次!我整個非常不開心」 我非常用力的敲著鍵盤想要發洩我的怒氣之類。

有些時候呢,某些女孩子在經期大量失血或是很多血塊之類的排泄物其實是流產的現象。
 一般流產最常發生的時候,就是在授精之後的前三週。
 而且很多時候,女孩子本身根本就沒有感覺有懷孕的現象囉!
 就只是經期有點晚來,然後量比較多。
 當然啦也有很多其他的鑑別診斷,跟其他的可能性,我只是說有這個可能
。」保羅醫生則開始一一列舉說是什麼樣的原因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可愛的保羅醫生整個比辜狗大神還要神啊。笑。

我整個有被麻煩到,整個很不耐煩的回了保羅醫生說著:「好複雜喔這玩意兒;算了,還是每個月有來就好,我可以稍微忍忍痛!」 沒想到保羅醫生竟然開了我玩笑:「嗯嗯,還有安全措施要做好呀!不要下次我回台灣實習的時候,看到你來要我幫你夾娃娃,應該會挺尷尬的。」

要不是我MSN沒有翻白眼的表情我還真想弄一個。
沒有對象要怎樣夾?」而看到了保羅醫生說的尷尬那句,我笑了出來,「真的!超尷尬的,可能以後就沒有再連絡了之類。

這樣呀,那以後有在醫院看到你的名字我會當作不認識你吧。」保羅醫生果然不愧是心狠手辣界的代表,涼涼的就可以丟下這種話。
對啊,你應該會覺得,這個娘們也太恐怖了,一見面就是要把孩子弄掉」我還沒接出來的內心OS就是,都還沒喝茶聊天咧,就要來見血也太刺激了點。
其實呢,你給我的驚訝太多太多了,我對妳已經沒有什麼侷限了
蛤?有嘛= = 我是嚇到你什麼了」錯愕了一下我丟出這樣的話,開始想著我什麼時候有驚嚇到保羅醫生。
哈哈,有呀。覺得妳很特別 就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也沒有說嚇到啦

而我這隻說風就是雨的娘們一轉念想著沒有嚇到就好又開開心心的跟保羅醫生說我最近剛立下的目標:「喔!對;我想到一個有趣的事情。我打算要發展我的副業!我預備要當個美艷的女巫之類!哈哈XDD
我可以想到保羅醫生當場就像是小丸子爺爺從天而降了好幾條斜線:「聲小姐,妳也年紀不小了,請你也要有點實際,要發展副業也弄個比較可能達成的目標



恩。保羅醫生已經越來越有演變成我的個人醫生了的趨勢了,哈哈。




前些天跟鎧任出來,他才很感慨的問著我,「學姊,為什麼我們認識那麼久妳都沒有變?!」
我整個臉色扭曲一下,「多少有長進一點吧!」
「恩,年紀吧!」聽到這個回答我再度扭曲一下,「喔!身材也有一點。」


好啦。其實我知道鎧任說的是什麼。
恩。如果可以給你們感受到那一些些的熟悉,我想,那就是為什麼我會在你們面前都是那個開開心心的、古靈精怪的很愛耍白目的小女生;我還是那個需要你們替我擔心、需要你們幫我解惑、需要你們高高的看著我過得自在,好可以把壓力把不愉快都在我這邊都舒緩掉。

啊。很偉大齁,還不快點對我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