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被遺忘的公主


這是一本非常非常可愛的繪本。

內容簡介這樣的說著:「許許多多的公主都喜歡隱身在深深的宮殿中或是高高的閣樓中。因為實在隱藏得太好,有些甚至就此忘記了她們的身分。」

許許多多奇妙的公主,我是笑著看完她的。就像是在形容女孩一樣,而每個女孩都是個公主。
軟軟公主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睡飽飽。
青蛙公主最重要事情就是親吻每隻青蛙看是不是命中注定的王子。
酷卡死公主邪惡帥氣得讓我崇拜。

最後面的公主心理測驗((連結可以測試看看喔!不過要拿著紙筆算算))我做到後面看到結果真的笑了。還很迅速的馬上丟給小玉看。欸。他應該也大笑出來了我想。




讓我們掀開面紗吧,您是一位神秘的公主。 您無法忍受矯揉造作與一切「甜言蜜語」。 您夢想相似的對象是妙手空空公主或是無面公主。暗夜公主更是您的偶像。 您喜愛黑暗,您的宮殿是您的堡壘,您從早到晚在其中暗自謀算。 有時候您也會殘酷,有點像冰雪公主。 倒是您也有秘密的娛樂消遣,被您記錄在古老魔法書裡:為食肉植物特別調配的肥料配方,特別噁心的嚇人鬼臉,與極其有效的穿腸毒藥。 不過請特別留意,別像瘟疫公主那樣:枯萎凋零在自己的壞心眼裡。 您喜愛觀察流星,喜歡夢到月圓之夜,獵捕夢靨。 不要把自己關在房裡,白晝其實也有秘密,而當其他星星落下之際,太陽便是一顆最閃亮的巨大星體。
埃攸,真的活脫脫就是我啊!
好啦,我可以承認:賭氣小客廳我三不五時就會進去一下,整個就很愛耍耍任性,驕傲更是少不得的一點性格缺陷,而我那美麗的寵物應該是艷麗小花豹之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