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一點點

十一月二號。孟的生日。休假。台北。目前。
等等要聚餐。
潛水艇說一點都沒有上班的感覺啊!
美克斯說你的班還真涼。





見了很想見的人。一點點。
惆悵嗎?一點點,但卻很開心。



撘了很久的車回到暫居,琬菁一整個覺得我在疲倦躁鬱什麼。
「是因為第一天上班嗎?」
我搖搖頭說好像不是。
「同事很不好喔?」
又再度搖了頭,都還蠻和善的起碼目前。
「還是落差很大?」

倒也不會,就,是這樣了吧?!




應該是吸引力的關係。
對我這個充滿變動的人來說;要留我在一個地方,除了逼不得已的不可抗拒因素之外,也得要讓我有心思放在那上頭:要有個讓我覺得深具吸引力的東西,讓我渴望讓我期待。要不然,會枯萎的。

這很要命。真的。
就像罌粟,可以救人卻也可以毀於一旦。





而我似乎總是不懂得衡量,總是追求著徹底;一點點,不夠。
要不就沒有,要不就再多再多直到飽和。




誰叫我是偏執狂咧?來人啊!
把我拖出去把腦子或者心換一下好了。


最後。祝孟生日快樂: )
也是因為她讓我開始喜歡天蠍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