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蹦啾。


我想。
再不更新的話,這裡就真的很符合Darkness的名稱了。笑。

也不很明白到底應該是要說好還是不好;每天每天的事情其實都有紀錄下來,不過實在是很懶得把說過的話再說一次,於是。恩。就是這樣了。
書寫是一個黑洞,把我所有的感情吸附;所以,除非是等到我停止紀錄,要不然,應該,會。一直都是這種很無趣的狀態。嘖。


最近啊,最想做的事情變得很渺小,就安安靜靜的窩著看書寫字就會開心了;當然,有陽光會更好。連續三天這個擁擠的台北城有了燦燦的日光,我感激涕零的只差沒伏地了。

之前在台南哪,整個很討厭過於炙人的光線,我怕熱。而台北的陰冷總是讓我有一點期待著,期待每天可以看到溫暖的光線。果然啊!真的很符合我之前的論點:只有在寒冷的時候才可以體會得到溫暖的可貴。







欸。我也覺得這篇在摸魚ㄟ。糟糕,等我哪天心情很糟的時候會在來風花雪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