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Bohemian



「我覺得妳還是當隻貓好了。」
我忍不住想笑;笑著回答說,「我也這麼覺得,我應該上輩子是隻貓啊!」
「妳整個感覺就是一隻貓,真的。」
Warum??
「說不上來;應該說,氣息吧!一種貓的氣息。」



這是誇獎啊,對我而言。
應該多少帶著些任性、高傲、還有些微的狡獪,更多的,應該是波西米亞的浪漫。

不安定。
從南到北。從亞洲到歐洲。
路線不斷的變化就像遊牧民族般的飄移。可以體諒嗎?過份的自由。

不可預測。
陰天晴天。說風就是雨的大哭大笑。
你所看見的說不定並不是真實;能夠透視嗎?真正的心意。


Magst mich??
那。請忍受。我挾帶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