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對。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肉慾的娘們



禮拜六當我從溫暖的台中返回台北時,已經接近中午了,剛好天心美克斯以及琬菁都起床了;後來琬菁就奔去公視上工。我就在那邊跟天心美克斯亂看電視亂聊天,接著轉到了非常爆笑的史瑞克。


後來呢,天心就凝視著我,然後問了我個問題:「如果有一個男的什麼都很好,個性啊、事業啊、甚至是家庭背景什麼的,而且很愛很愛妳喔!但是長得很醜妳會接受他嗎?」

「那我一定有要愛他嗎?」我這樣反問天心。
「ㄟ,不用。」
然後我就躊躇起來,然後思考一下就回天心說「那他的漢草怎樣?」
接著天心整個就連名帶姓的叫我:「妳真的是一個肉慾的女人ㄟ!!!」

我很認真的說:「沒辦法,漢草是騙不了人的,摸了就知道啊!臉還可以整形,就算不整形也可以幻想一下,漢草就完全沒辦法啦!」
天心姊姊就很認真的看著我:「妳眼中的帥男人到底是誰?」
我才要脫口而出那些個我喜愛的西洋影星時,天心一整個很了解我的先下手為強,「外國人不算啊!請說亞洲華人。」
「ㄟ───古天樂就很帥啊!還有那個拍很多廣告演很多電影的誰.......我忘了名字了。反正就很帥。」


天心應該覺得我沒救了,「那些男人的漢草真的每個都不錯ㄟ!妳這女人!不過我倒是不會很去計較男人的身體ㄟ,因為我想說我自己的身材也沒有很好,所以就別太強求對方。」
「我也沒有很強求啊,就是喜歡而已,也算是個目標啦。如果對方很胖,抱他的時候中間卡著一個油滋滋的肚子很噁心ㄟ!那要是對方很瘦抱起來也不舒服啊!那不就整個感覺很像是抱骷髏嗎?」


我想,天心應該有想說抱骷髏應該很符合我這個陰森森熱愛恐怖片的人的喜好。笑。
該不會要我把他幻想成傑克吧?哈。





欸。說到這邊。想當年──
是沒有到想當年啦!

就今年暑假的時候,我遇到過漢草最好的就是讓我有驚嚇到的海軍陸戰隊了。哈哈。

昨天當我把這件事情跟傷腦菁同學說的時候,她整個很得意的說他們公司的攝影師每個漢草都很好啊!喔。真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看不出來妳這麼色ㄟ~
還要用摸咧~~~嘖嘖



妳果然是 電電吃三碗飯的傢伙XD

Unknown 提到...

撲。這樣就叫做色喔?
那。欸,你還真的沒有見識過真正的色ㄟ!



不過我可以承認,我整個就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難怪沒朋友。哈哈

manni 提到...

你又搬家了!
那个韩剧的预告片都让我看得快受不了了!

Unknown 提到...

是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強迫遷徙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