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那,就加入咩

今天跟小玉去吃午晚餐。
由於有遲到一下下,所以原本的訂位有被往後挪一點;結果當我們到的時候就和別人併桌。
我和小玉的對面是年近四十的男人兩位。

我就想說這也沒啥,於是就和小玉大肆的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還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拉拉匝匝的。

然後是到後來男人走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對面的男人們非常的注意我跟小玉的對話。

當時我還覺得小玉應該是在唬我。
但是當小玉說起實例時,我也才發現是真的。

我實際有感受得到的就是我當時就看看我的火鍋跟小玉的火鍋,然後抱怨說:「為什麼我們的湯底是同時送過來,我吃的也沒有你多啊!為什麼我的湯那麼快就沒了?」
這個時候,我對面的男人就默默的拿起放在旁邊的湯底幫我加──
我整個有錯愕到,然後吶吶的說謝謝。

而小玉說還不只這個咧,當他在說外面的看板的時候,我對面的那個男人也馬上的就轉過頭去看啊!整個明顯到小玉很想大笑。
我卻在那邊後知後覺的說:「難怪!他們一起吃飯可是完全沒有對話ㄟ!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是陌生人說!可是他們之間又有在換食物啥的,讓我有不解到!原來是因為他們很專心的在聽我們的對話!」
「對啊,其實他們有加入我們的對話,只是他們是默默的聽沒有插嘴而已。」

阿伯啊。
我們兩個沒有很可怕啊!
想加入就加入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呀

我真的暸改這種聽別人說話的逗趣之處啊!!

話說
我常常坐在櫃檯
聽著家長在跟其他老師的對談
真是有笑點到了極點呀!!

Unknown 提到...

滴兒。


不會憋到很難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