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在開始說之前,覺得我妹子的影評狠中肯跟實際。
她的第一句話就讓我笑翻。所以我決定要跟大家同樂,很不要臉的丟出來。


一整個覺得阿發哥像海鰻....= =



人很多
3還挺不錯的,我覺得雖然有些地方也挺虛的..(奇怪,怎麼每一部片我都這樣講呀......)
首先就是阿發哥突然之間就掛了(事實上,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出現得莫名其妙)
幽冥女妖回復之後突然就不見了(噯,小姐妳不是說要報復嗎?)
很可愛的配角竟然可以把幽冥女妖呼喚回來(突然深情到不可思議)



各位同學,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笑點在哪吧!
不知道的,快點去看!!整個很好笑就是。
真是難得看電影可以看到那麼開心。

雖然我完全是衝著強尼去的。他一整個太有魅力了沒辦法;至於奧蘭多,很難得的終於開始有了一點氣概出現,王子終於開始有點變成騎士的感覺了。
裡頭我覺得最可愛的角色其實──就是那隻猴子。
也太可愛了吧!傑克!

然後。恩;當初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我就覺得預告片剪得還蠻像《辛巴達》那個有混亂女神的動畫卡通;有吧有吧?!這樣是算沒創意嗎?
不過被特效疲勞轟炸得很爽。
我是一個膚淺得很好萊塢的人,我愛大場面愛有殺人放火的血腥跟特效。哈哈。


另外。Hans Zimmer的配樂真是沒話說。給他個大心!





最後,Sgoin由於在我先前去看,跟我說了等所有的字幕跑完還有一段,記得待在裡頭不要亂跑;於是我很乖的沒有馬上衝廁所很認份的等。
Well,寶貝,我還真是很同意妳的看法!!!
如果還沒看的人,不介意多等等那幾十分鐘的可以看一下;雖然我覺得有看沒看的差異點不大啦!但是。真的要上廁所先,太久了這片子。






下部片子鎖定根本是為了安東尼霍普金斯打造的《破綻》出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妳跑去看了..
我怎麼覺得妳很有錢 都看院線片
我這窮人家 都慢慢等DVD出來

不過這部3 評價很高耶
卡司.陣仗.排場 感覺豁出去了
這陣子洋片台重播一.二
沒看過二的話 會不會連接不上啊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沒有很多人約我吃飯
所以自然就有錢看電影
而且──這也不是我花錢的就是

應該多少會吧,反正閒閒複習一下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