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踩線

我承認我的占有欲非常強烈:跟自以為是的關係情結已經到了




不‧可‧言‧喻的地步





姊妹是姊妹、好朋友是好朋友、同學是同學、同事是同事。
關係清楚明白到藩籬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打破的。


今天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當然二話不說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退讓什麼都可以忍耐
但是,sorry,
YOU ARE NOT MY FRIEND!!!!!





所以。我討厭你自己就這樣自己去加了我名單中的人(所以我現在都鎖死)
所以。我討厭你踩線!

所以,再見!
我就這樣很乾脆的砍人!



跟你有關聯的也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就這樣砍掉!!!!
你踩到了我最介意的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