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制約

 

 

剛剛發生了一件真的讓我有火氣上來的事情,所以,決定來說個笑話消消火。


好前一段時間是大俠生日,我準備了個小玩意要給他,因為想要在時間內送到還請了黑貓送。





後來呢,大俠跟我說,他妹妹打開冰箱要找東西吃,然後打電話給大俠在那邊抱怨說:「你為什麼在冰箱內放不能吃的東西!

大俠也莫名其妙的想說為什麼冰箱裡面會有不能吃的東西,於是呢,他也就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這個時候才發現,因為我這次異常乖巧的因為知道大俠最近有在控制體重,所以就沒有丟食物過去,而大俠已經被制約到有一個公式出來:我丟過去的等於食物。食物等於冰箱。

 

這種恆等式讓我都快要笑翻。

 

 

可見,制約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