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賽跑


不得不說,對於身旁的朋友是有愧疚的成分存在。

難得的假期,望著手機。我那些親愛的:
是念著的,卻又有種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的停頓點跑出來。
那份歉意放置,囓咬著已經為數不多的腦容量。


然後呢?我疑惑著。連問句都像綿綿雨絲般膩。



重心迷失,這座迷城燦燦。
捧在手心的沙暖暖癢癢,炫目;遠方的霓光。
恣意,我開始明白小玉以前說的寬待。是的,的確沒錯。


填充一頁又一頁的字彙拼湊語言。
細沙飛揚,模糊了視線。
一顆一顆,埋進了心。扎著扎著。




親愛的,說不變很傻氣,
我的妄為及驕傲,脆弱和不堪。哎呀!愛呀!
但,對你們的珍視及掛念一直都存在。哎呀!愛呀!








可不可以,和我一起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