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電話情人



最近開始進行打電話特攻隊──

由於活動的關係,先前蒐集的賓客名單開始逐一打電話確認地址以及是否會到現場;我當然是從我手上的朋友開始打。

恩,結果,竟然被笑說我的講電話聲音實在是太不像我了;會差很多嗎?
雖然說我本人脫線脫線大剌剌的不過應該是因為名字裡面有個聲的關係,所以講話的聲音應該不錯聽才對,大家應該都聽習慣了才是,所以怎麼會差很多咧?





不過這倒是有過一個很妙的趣事發生:以前在高中的時候還有被鎧任他們班的社團學弟們笑著說我家電話根本是0204專線。

所以我家電話經常是在滿線狀態──
但是其實都是講社團跟聊天啦,搞得我媽很受不了說我也太長舌了。
但是我要替自己辯白一下:那些幾乎都不是我打過去的!!



似乎又離題太遠,因為公司電話是一個很奇妙的電話,所以我剛打過去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很怕是詐騙電話,再加上是問地址,每個人都很有禮貌的回答我的問題。
是一直到我問說你幹麻這麼客氣啊?對方才疑惑到底是誰打的,一直到我說自己是誰,大家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是我打的──



要是我失業我就找看看有沒有什麼電話情人的工作,這個就真的在家也可以做,笑。




突然想到,之前去高雄出差,因為我的一個工作是負責要call 媒體,記者會那天我就和我葛瑞絲對事情,突然手機響了,我當然就是馬上接起來,「唯,您好。」然後我就拋下葛瑞絲走到角落去。

回來之後,葛瑞絲跟張張整個說我很誇張,還在那邊模仿我:
上一秒鐘還很大剌剌的跟葛瑞絲在那屁咧!鬼吼鬼叫;下一秒手機一響接起手機馬上就變成另外一個聲音!張張還說妳這個雙面人!!喔。也不能說是雙面人呀,是比較有禮貌吧!如果這樣說的話,我講電話有禮貌的朋友很多啊!像是鎧任啊!大俠啊!通通都嘛是───





結論到最後我好像沒有幫自己平反耶,我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