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流出來要怎麼辦

今天跟撲惠出來玩有談到腦子裡面裝什麼這回事,為了保護當事人一律以XYZ代稱!(撲惠我們要攜手合作保持神祕感)


我就說,「如果是$KJ!@K$@$^,就算是腦子裝大便應該也沒關係!」我很認真的依據形象下了一個定義出來。
撲惠就接著說,「K@$J@K#$NY!K$#% 可是如果是腦子裝大便,講話的時候就會被察覺發現然後流出來耶!!@$K^@J$%J!@#」撲惠也依據她的觀察提出見解。

好,不管是裝什麼,反正其實也不關我們兩個的事情,我們就繼續嘻嘻哈哈的玩耍。
上面那些話算是一個鍥子。




結果我們就在討論T牌的項鍊很好看的時,我就跟撲惠說,「欸欸,這個很好看耶!」我比著剛剛從T牌那邊拿出的DM圖片說著。
撲惠瞧了一眼,「嗯哼,不過本人很MAN討厭愛心!」
我超義正嚴詞的,「不是愛心啊!它是heart!」
撲惠整個很好氣又好笑,「這位太太,heart不是愛心是什麼!妳說啊,是什麼!」

我在撲惠的嚴正說詞之下才發現,對耶!heart就是愛心耶!
奇怪我在想什麼?於是我就很老實的把反應一表無疑。然後也很老實的招認我沒有把愛心跟heart聯想在一起。




這個時候撲惠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太太,妳的大便流出來了!」
「真的喔?那我把它塞進去。」我還作勢摸了摸頭髮,撲惠差點把咖啡往我身上吐!
「妳很噁心耶!流出來幹嘛還要塞進去啦!」撲惠好不容易吞進去咖啡然後大叫!
「吼!這附近是有衛生紙可以把它擦掉嗎?不要讓他到處流的話當然只能塞進去啊!」我委屈的這樣回給撲惠。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死塔而巴克斯很沒形象的大笑。
暨,在高雄跟糖甜甜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被死塔而巴克斯趕出來之後,這次又幹了這種沒形象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被死塔而巴克斯列為拒絕往來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