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脫線一籮筐

開始放大假的那一天,約好了跟劉老師吃飯;而且劉老師還非常貼心的約了距離我們公司很近的澳美客!!


打掃工作做完之後我就急忙的衝過去,停好車就迫不及待的直奔餐廳。
走到了我想像中的澳美客,我很鎮定的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我沒有看到你啊?你在哪?」
「你一進來就看得到我了喔!」
我很認真的看著裡面,只有看見一個服務台,然後我又倒退的走了幾步很認真跟老師說:「老師我好像走錯地方了,我現在在奧美!!澳美客在哪啊?」

是的,我這個腦子簡單的人一直以為我去的那個地方就是澳美客,誰知道竟然是奧美公司!撲。最後只好依靠老師的指導把我帶出了那!
一直到我走到那才知道,what!原來澳美客是outback嘛!明明我就有去過咩,整個忍不住看到老師就在那邊大說我自己的糗事。




兩個人就在那邊呱拉呱拉───
好吧,我承認是我呱拉呱拉比較多一點,不過很久沒看到老師還蠻開心的。哈哈哈哈。
最後呢,由於我們兩個人的家住很近,就打算說要走路回去。好的,我就開始在那邊找我的鑰匙。找著找著,奇怪,我的歐都賣鑰匙在哪邊呢?
我繼續在那邊邊走邊翻;翻到後來我很認真的跟老師說,「老師,我好像把鑰匙丟在餐廳耶!」
於是老師人又很好的陪我去餐廳那邊找。結果我還是找不到!
我整個有無限個驚嘆號冒出來啊!只好跟老師說掰掰,自己跑回去停車場找鑰匙。




回到停車場之後,我非常認真的在那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尋找我的歐都賣。結果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啊!我就想應該不會是被偷了吧!
不過老實說我當時也真的沒有緊張((我想依照我現在老神在在的模樣實在是很難會在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緊張的了)),我反而是先打電話給我媽報告這件事情,然後問說那我可以買一台歐都賣嗎?
結果我媽反而說你怎麼會先打給我啊?!你應該要去報警啊!
我就說會啦會啦,我已經走路過去了。

還好之前我都有散步回家,所以對於沿路的景點記憶都還有,我就這樣走進去了那個看起來很壯觀的警察局。

服務台的先生,「請問有什麼事情嘛,小姐?」
我很鎮定的回答,「我的車好像被偷了。」
服務台的先生,「在哪裡被偷的?」
我還是很鎮定的回答,「在後面的停車場。」

服務台的先生終於從服務台現身,走到了小房間裡面找來了一個很像是藍正龍的警察先生。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小姐,你的車停在哪邊?」
「後面的停車場」
「那就是A20囉?」
「..........我不知道是不是A20,但是那條路是XX路。」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就穿上了他的反光背心,「那我跟妳去那邊看一下好了,妳是走路來的嗎?」我點點頭,「那我們也走路過去好了。」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應該是怕尷尬跟不知道如何對談,所以一路上都是用問句詢問我,「小姐妳住在這附近嘛?」
我想了想,應該是算附近吧,所以就回答了是。
「妳們家附近是哪間派出所啊?」痾...這個問題有專業到!還好之前因為我家的莫名其妙開大門事件,所以管理員先生有抄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有我家附近的派出所電話,我就很神速的把紙條找到,很認真的回答警察先生,「是XX派出所!」
「那就在這附近而已啊!」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這樣說,我心裡有冒出O.S想著,警察先生這個問題你剛剛不是已經得到解答了嗎?




還好路程很短,這種訊問式的對話很快就結束。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就開始在那邊幫我尋找我的車。
「小姐妳的車是哪個牌子啊?」
「小姐妳的車型是什麼?」
「小姐妳的車號是什呢?」

一連串的問題,基本上我只能回答得出來車號,笑。其他的就只好靠行照───
我覺得警察先生應該覺得我怎麼會天兵成這個樣子。

好吧。就在我們宣告真的找不到打算要離開停車場,要準備去調閱監視器之類的畫面時,突然之間!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竟然找到了!我整個也!!他完全換了一個位子了啊!
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就在那邊說,「小姐───妳不要這樣糟蹋我啊!」
我整個超百口莫辯,「警察先生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啊,他換了一個位子耶!我本來是停靠在距離百貨公司比較近的地方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跑來這邊!」
「好吧,還好找到了,不過需要麻煩妳跟我回去一趟我要寫工作日報。」
我當時臉色應該很冏,「找到了也要回去寫喔?」
「當然啊,我現在是出勤───」


是的。我這個善良守法的好公民就這樣很乖巧的進去警察局裡面。










默默的寫工作日報。
其實寫的是很像藍正龍的警察先生,我是負責簽名那個。









一走出警察局我就打電話給劉老師說這件事情,大笑。
而且還非常認真的打電話給大俠本來想說要找他來救我之類,沒想到我說到一半就完全破梗;我真的實在是沒有唬人的天份。




不過最近的傻運好像真的不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