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訊號

這個警訊,讓我難以入眠。
亮黃燈了。



我的救生筏應該睡了,在手機沒電而且充電器又丟在公司的狀況下,我輾轉的擔心起來。
倒不是怕後悔,我不會後悔;我只是擔心,重蹈覆轍這件事情。
因為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而這個機緣跟交叉口,讓我的頭很疼,緊壓著。緊壓著。







我真不喜歡這種狀況,卻又再次遇到;我想老天爺一定是要給我考驗想要讓我知道,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的決定和影響會有什麼樣的不同模樣。
然而,我的討人厭性格跟不喜歡後悔這件事情,總是隨心所欲的想到就去做,所以,結果似乎好像會很難有什麼轉變。





而我,不是怕後悔,而是討厭重蹈覆轍:即使我知道這個結果無法挽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