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旅展活動



這是在春旅的一個活動。
春旅的人超多到開展明明禮拜五,又不是假期什麼的,怎麼還是人多到我都快要尖叫。

由於客戶是以銷售為主的廠商,當然能利用的空間都是拿來展示商品作為銷售用,所以休息室小到塞兩個人就滿了!(我是說真的)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很想念大會舞台後台可以在那邊奔跑呀!



大叔說他有看到這兩隻。
我想,既然他有印象那應該是還蠻顯眼的;應該有達到客戶的引起注目的推廣目的。

但其實真的要老實說的話,我真的還是會建議在某些地方可以省的地方我們絕對不會刻意坳你要花。當然活動有各式各樣的做法,只是,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該花的該省的該如何衡量我們也都建議了,就端看客戶如何選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