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算了

朋友說了我才發現到這個事情,當我說了算了,他就會開始緊張,想要趕緊去彌補、認真的回想我剛剛到底說了些什麼。




他說:「當你這樣說的時候似乎是真的都不在乎了,真的是『算了。』」


是這樣的呀,我想了想,好像的確是有這樣的一回事發生。





算了,我不想講了。
因為事情既然你都已經下了定論,我再怎麼說你還是這樣,多浪費我的時間跟力氣罷了。
算了,那就這樣吧!
既然無法改變那就這樣吧!我可以不期待不希望的也跟著這麼做。
算了,你不用在意。

算了。




                          算了。






                                                    算了。






於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很多事情就這樣算了、無所謂了、不爭了、那就這樣吧的無謂心態;一次、兩次、三次。


一次算了,無所謂。兩次算了,無所謂。三次算了,無所謂。這樣下去,到了最後,真的什麼都算了、無所謂了。
My Dears, ,請不要讓我對你太常說這些字眼,我還不想就這樣算了。

沒有留言: